折春惊寒

低阶文手咕咕咕的日常
这里洛浅鸢/程映筱
随缘扩列随缘更新

丢掉节操的采访(1)

  #ooc预警##彩虹向无节操无下限拜访##文笔很渣很渣,不要介意#

  一次访谈节目---

  主持人:“OK我们今天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几位嘉宾!他们分别是:双影帝——云修!封景!”

  (一片掌声)

  云修&封景:“观众朋友们好,我是云修(封景)。”

  主持人:“好的两位请落座,接下来让我们有请:太始帝——长庚!安定侯--顾昀!以及我们的钢厂小霸王顾飞!蒋丞!”

  (一片掌声)

  长庚&顾昀:“在下长庚(安定侯顾昀)。”

  顾飞&蒋丞:“我是顾飞(蒋丞)。”

  主持人:“四位远道而来,辛苦了,请落座。接下来,让我们欢迎我们的最后一对嘉宾,他们是——镇魂令主赵云澜!以及黑袍使沈巍沈老师!欢迎!”

  (欢呼声掌声)

  赵云澜&沈巍:“观众们好,我赵云澜!(在下沈巍)。”

  主持人:“好的请大家落座。我们有几个无伤大雅的小问题,想采访大家,请问你们准备好了吗?”

  众人:“没问题。”

  主持人笑眯眯:“OK请听题,请问八位嘉宾,你们谁是攻方呢?”

  顾飞&蒋丞:“我们都是……”

  云修&长庚&沈巍:“……我是。”

  顾昀&赵云澜:“我们也是!”

  众人(除他们两个):“不,你不是。”

  主持人:“看来这个问题很明显啊,那么下一个问题。各位嘉宾……喜欢称呼对方什么?”

  云修:“阿景。”

  封景:“云修~”

  长庚:“子熹。”

  众人:“不是义父吗?”

  长庚:“……”

  顾昀:“长庚!”

  众人:“我们怎么记得是小兔崽子???儿子??”

  顾昀:“咳……这什么破题目!下一个下一个!”

  主持人:“不行哦让我们听完其他嘉宾的答案吧!”

  顾飞:“……丞哥。”

  蒋丞:“……”(还没来得及开口)

  众人:“我们知道!狗/操的玩意儿!”

  蒋丞:“……就是称呼顾飞。”

  沈巍:“我不太看重称呼,一般就叫云澜。”

  赵云澜:“宝贝儿~沈教授~沈巍~我不挑。”

  众人:“咳咳咳……”

  主持人:“好的好的,下一题,咳!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TBC(OK其实是我懒)

  

  
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