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春惊寒(aph杂食版)

低阶文手咕咕咕的日常
这里洛浅鸢/程映筱
随缘扩列随缘更新

您的列表小透明更新啦

  #致敬《PUBG世纪网恋》#

  #鸽子渣文手#

  #人设归原作,ooc归我##第一人称视角#

  我是易琛,易达集团总裁。

  这两天我的小主播有点奇怪。

  具体也说不上来。就是突然缩短直播时长,然后经常往外跑,遮遮掩掩的,瞒着我不知道做什么事情。直到昨天,他早上起来,脸还陷在被子里,朦朦胧胧的问我:“你今晚回不回来吃饭。”

  超级软,我恨不得把他打包带走,但是不行,我有事情要出差,邻市有个饭局。我俯下身,亲了一下他,“我今晚有事,会很晚回来。晚上阿姨回来给你做饭,我叮嘱过了,都是你喜欢的。”他像是清醒了一点,眨了眨眼睛,语气里好像有点失望,最终还是很乖巧的点了点头,“那你别喝太多酒,我…… 在家里等你。”

  脸很红,超级可爱。我忍不住笑了,揉了揉他的头发,出了门。

  我照例在公司打开了他的直播间,当然是小号。

  刚打开,正好是小主播开了一局游戏,落地AKM,结果枪口飞到天上,被人爆头。我不禁挑了挑眉,看起来小主播今天的状态特别不对。

  直播间里传来敲门声,易冉的声音传出来:“嫂子!带我吃鸡吗?”尽管我们已经不是秘密,但是小主播似乎还是不习惯,耳朵都红了,特别可爱。

  “你…… 你上线。”

  “诶,小延。”跳伞的过程中,易冉突然很小声的问他,“我哥今晚回来吗?”声音虽然小,但是喻延没有闭麦,所以声音还是很清楚。

  我的笔尖一顿,开始思考最近有什么重要的日子,思考无果,看见喻延轻轻摇了摇头,落地飞速拣物资。

  “诶延延!1老板今天不在吗?”

  “对啊对啊!一言堂今天开张了吗!”

  “延延你今天怎么了!第一局竟然落地成盒!”

  “没怎么,”喻延抿了抿嘴角,“给他们一次和平吃鸡的机会。”

  “1他今天要工作啊。”喻延鼠标键盘按的卡拉卡拉响,似乎带了一点怨气。

  我不由停下手头工作,正好看到小主播吃了一局鸡屁/股,在素质广场等待间隙,易冉的声音突然传出来,“小延…… ”“嗯?”喻延顺手标点P城,就听见易冉说:“我哥今年生日不在你怎么办?”

  话音虽小,但是弹幕都上了天。

  “什么我1老板今天生日吗!”

  “怪不得yanxyan今天状态这么差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  “yanxyan神枪一种浓郁的怨妇气息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  ……

  我看到喻延装作云淡风轻的神色,心里感觉莫名舒服,有一个这么在意自己的人,我忍不住笑了。准备给我家小主播一个惊喜。

   推掉今晚的饭局,好不容易挨到六点,我自己开着车回了家。

  打开房门径直走上楼,敲了敲房间门。我家小主播的声音传过来:“阿姨?不是说不用做饭了吗?”

  我推门走进去,小主播背对着门躺在床上,没等到回答,转过身来,吓得整个人瞪大眼睛:“你回来了?不是有事情吗?”

  “生日为什么要陪别人过?”我笑了一声,压低嗓音凑到小主播耳边,“你不是准备了惊喜吗?”

  小主播耳朵通红,跳下床拉着我下楼到餐厅,打开冰箱看了看,拿出阿姨做的饭菜,还有一个蛋糕,“你说不回来,可蛋糕早就定好了…… ”

  我环住小主播的腰:“如果我真的没回来你怎么办?”“还能怎么办。”小主播热着菜,“等你回来啊。我还有礼物给你,在你…… 书房里。你等一等。”

  他上楼,拿下来一个小盒子,里面是两条链子,他微微垫脚很认真的给我带上其中一根声音里有点忐忑:“喜欢吗。”

  “你送的,我都喜欢。”我给他带上链子,终于还是忍不住,低头吻他,从耳垂到嘴唇。“我的小主播…… 你还是这么的不耐热呢……”

  接下来你还想看?不可能的事。

  能遇到我的小主播,真的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。

 


评论

热度(9)